最新建材介紹

兆品科技建材有限公司
廠商類別: 金屬材料
產品/服務項目: 永不生鏽之鍛鋁欄杆 , 玻璃欄杆 , 鍛鋁社區大門 , 冷氣架 , 鋁製格柵(焊接方式) .
廠商地址: 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3段46號
廠商網址: 永不生鏽鍛鋁欄杆
廠商介紹: 兆品科技建材有限公司
是專業生產及安裝 – 四季不銹 鍛鋁產品 - 的廠商 。

如所附 兆品科技建材 網頁 ( www.megamaterials.com ) 所示 ,
我們擁有新建優質大樓的戶外陽台欄杆 / 圍牆欄杆 / 冷氣架 / 外牆格柵 等鋁製金屬產品,豐富的生產 (全部用燒焊方式) 及安裝經驗。

不銹鍛鋁產品 – 不會有熱浸鍍鋅鍛鐵產品的生銹疑慮,產品全部在台灣生產,
不會有大陸或越南生產的問題,例如 : 品質不穩、交貨拖延、烤漆脫落、尺寸不合...等等的問題,工廠在台灣,隨時可以到工廠看貨,立即掌握品質與進度。

有 - 四季不銹–鍛鋁欄杆的產品,為何要用不可控制風險的鍛鐵製品呢 ?

我們公司有繪圖人員可以配合貴公司繪製 : 圖面配置、圖形修改,配合瓷磚計畫或大理石計畫,繪製施工安裝方式之確認圖面,經送審後再生產及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