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建材介紹

建生工程企業有限公司
廠商類別: 天花隔間
產品/服務項目: 岩棉板、浮雕板、pvc板、矽酸鈣板、水泥板、龍鳳板、無塵板等多元造型天花、防震型輕鋼架、零介面輕隔間、吸音牆、節能風扇、節能隔熱塗料、指標、高架地板、搗擺、無縫耐磨地板、系統工程櫥櫃
廠商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6號4樓
廠商網址:
廠商介紹: 本公司創立已有20幾年的歷史,自成立以來秉持「專業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至上」的理念,專業經營輕鋼架天花板、隔間系統工程…等。
本公司所生產的建材除嚴格的品質管制,皆已通過耐燃一級、防火時效的認證,以及綠色建材的認證。本公司提供之服務/生產項目有:
一、天花板系統:石膏板、矽酸鈣板、岩棉板、無塵板、浮雕板、pvc板、龍鳳板、多元造型天花、防震型輕鋼架。
二、輕隔間系統:石膏板、矽酸鈣板、纖維水泥板、吸音牆、搗擺。
三、鋼 勁 牆:鋼勁牆以鍍鋅鋼板為材料,是一種無接點、無接縫、具有抗張力之網狀材料,可取代傳統模板,節省組裝、上油等表面處裡之煩雜工項,大量節省人力,增加施工效率。
四、輕 晶 牆:輕晶牆具有施工快速、抗震性強、增加室內使用空間、防火性隔音性佳、配合工程施工容易、無介面接縫龜裂之問題。
五、負離子節能風扇:
風扇搭配冷氣使用,可使空間的冷房效果產生2〜3˚C差距,兼具環保省電雙重功效。開啟負離子功能,負離子會吸納空氣中的塵埃、惡臭等細小的汙染物,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。
六、其他工程:
指標、無縫耐磨地板、高架地板、節能隔熱塗料、系統工程櫥櫃。
我們以真誠態度、用心的服務,期待您的來電。